房間光線不足 所以就隨便用iPhone拍一下

由於個人國文能力非常的差....
不擅長寫什麼作文報告心得文
所以就簡單描述一下我使用後給我的感覺
這是我28年來第一次PO心得文 = =
剩下的詳細介紹就看mobile01別人PO的介紹文

正面

01.JPG 

側面

02.JPG  

側面

03.JPG  

背面

04.JPG  

拆盒

05.JPG  

變形金剛?
06.JPG  

07.JPG  

08.JPG  

配件盒

09.JPG  

說明書

10.JPG  

各種電源轉接頭 3.5音源線 2.5音源線 

11.JPG  

左邊耳機是麥克風跟電源開關

12.JPG

右邊耳機MODE是XBOX跟一般模式的切換 以及靜音鍵

13.JPG   

耳機後方  左邊是麥克風音量 右邊是耳機音量

14.JPG

開啟電源後 下面會有一道綠光

15.JPG 


外觀部分Razer還是保留他一貫的作風
耳機是黑色亮面+霧面....沒什麼驚喜(用過Razer的滑鼠都知道,那霧面真他X的難照顧)
我反而比較喜歡星海爭霸2那款女妖耳機的外觀


至於那無限基地台我還比較喜歡
整個鏡面處理 加上下面有一到綠光....
挺有情趣的...XDD


戴起來的舒適度個人個人感覺還不錯
戴了幾個小時不會覺得那裡不適
不過耳機的大小我覺得有點偏小
有大頭症的鄉民可以來找我借你試戴5分鐘(耳朵記得先洗乾近)


由於基地台傳輸的頻率是5.8GHZ
所以我試了一下
在"無障礙"空間裡最遠的傳輸距離大概是6~7公尺
再遠一點聲音就會斷斷續續的...


麥克風的部份
由於是微軟腦殘的設定
所以還是必須要從耳機拉線接手把
不過這我倒是能接受
畢竟玩遊戲時手把不可能離你的人頭太遠 (除非你是小丑巴其= =)


重低音部分我覺得有點弱
我沒玩過耳罩式耳機我不清楚這是不是耳罩式耳機的缺點


以耳罩式耳機而言聲音算是夠細膩
在BFBC2的環境下 5.1聲道的環繞做的還不錯
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層次分明
龜在叢林裡狙擊時 遠遠的就可以聽到工兵在穿梭的樹林中奔跑過來想桶我屁屁
劃過樹林的聲音挺清楚
火炮聲也很容易辨識出是在哪個方位
在家用主機上玩射擊遊戲 預瞄跟得知火炮方位非常重要
畢竟 香菇頭不像滑鼠一樣輕輕畫一下就可以轉一圈找到攻方


重低音部分我覺得有點弱
我沒玩過耳罩式耳機 所以我不清楚這是不是耳罩式耳機的弱點


音量也稍微偏小聲(這個設定可能是怕傷耳)


說實在 音效這種東西每個人的喜好程度都不同
有的人追求Hi-Fi 有的人追求5.1聲道
有的要重低音 要的要人聲
像我個人 追求的是頂級的2聲道
所以公司的音響是用B&W的喇叭 音樂只聽XRCD  (不是汽車的BMW喔...)
至於電腦跟電玩用的部份 只要我能接受就可以了
所以音效這種東西建議各位能試過再做決定比較好!!

 

 

16.JPG  

arrow
arrow

    coco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